qq202057178

【叶蓝】晴初,日暖(6)

:完结啦


许博远就这么被叶修吃干抹净了。
第二日已上午十点,他才姗姗醒来。
额……腰好酸……
他一睁眼就看到叶修手搭在他腰上搂着他,满脸笑容地看着自己。两人的距离,不过呼吸间。他很想问叶修问题,很想逃跑……然后他看到,叶修在对上他的眼睛的那一刻,扶住他的脸,吻了上去。
好认真的吻……还不待他反应,许博远就被这么一个早安吻吻得七荤八素,身体都软了。
又是这股淡淡的烟草味……许博远眼前只有叶修的唇,他怔怔地望着叶修性感的薄唇上淫秽的线,而亮线的另一头,挂在自己嘴上。
“早。”独属于叶修的、带着慵懒的微哑声音出现在许博远耳边。
“怎么了?傻掉了?”叶修顺带摸摸许博远的脸,双眼对上他的眼睛,说道:“昨天不是很热情嘛?”
“啊……”许博远的脸唰地泛上红色,他掐了下自己的手,确认这是不是做梦。
嘶……“疼……”
“笨蛋,当然会疼了。”叶修心疼又无奈的帮许博远揉了揉。“哟?被哥迷住了?”
可恶……现在这个时候还开什么玩笑……许博远着急弄清昨晚发生的事,不料,叶修顺势抓住许博远的手,送到自己唇边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许博远的指尖。
“我爱你。”
“每天的每天,时时刻刻,都在思念你。”
许博远呆住了。
没感觉到反抗,叶修便一路吻上去,到嘴唇的时候,许博远轻轻别过了头。
“嗯?”叶修歪头看着他。
“叶修……你……我们不……”
叶修将许博远拉扯到自己怀里,让他的头靠着自己的胸膛,许博远清楚的听到叶修有力的心跳,叶修一下又一下摸着许博远柔软的头发:“我不在乎,无论前路如何,都无法阻挡我对你的爱意。”
“小远呐,做我男朋友吧。”
“一辈子都归我。”
“嗯?”叶修抱着许博远,竟像哄孩子般轻轻摇晃。
沉默半响,一声鼻音从许博远口中滑出,“……嗯。”
许博远听见自己微不可察的应声响起在这片静谧的世界,他的心跳也因此漏跳了好几拍。
金色的阳光透过窗户洒了进来,温暖地照耀着拥在一起的二人。

【FIN.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