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202057178

【叶蓝】晴初,日暖(5)


G市某处餐馆。
叶修发誓他是希望能把许博远灌醉的,不醉也要有一点点……咳……可事实证明,如果再喝下去自己有醉得不省人事的风险。
叶修立马停止了这愚蠢的、可能导致弄巧成拙后果的行为。
“不喝了?”许博远似是发现了叶修不擅长喝酒,一脸微妙的挑眉看着叶修。虽说是兴欣来蓝雨主场,却不知怎的在路上偶遇叶修,然后就被要求请吃饭,还说什么好不容易来一趟……一瞬间许博远很像捂脸。
怎么就被骗上贼船了呢?
“咳,吃你的菜。”叶修用筷子夹了一口青菜,堵住了许博远的嘴。
“轰隆隆——”忽然一道闪电照亮大地,雷声、风声伴随着豆大的雨珠从天空上滚落下来,顷刻间,奔放急促的雨水就侵占了地面,雨水落在地上,溅起大大的水花。
叶修和许博远吃完饭一出门就看到这幅情景。
“怎么就下雨了……我们那和你家离这里都不近啊……带伞了没?”叶修问许博远。
“没有……而且回不去,太远……”许博远有些不好意思,说话支吾着。“抱歉……是我考虑不周,我也没想到这时会下大雨。”
“哈哈,没事。不过十二点多没公共交通了,打车试试吧。”叶修摸了一把许博远的头,找了个一能躲雨又离街近的地方地方站着——为了打车。
情理之中的没打到。
路过的车辆本就不多,又逢大雨,出租车都被人截走了。
雨天中,他们互相依偎着,许博远有点困,叶修搂着他的腰,让他靠在自己身上,而自己则点了一支烟慢慢抽着。
“喂小远,咱们去那边的酒店住一晚吧。”叶修晃了晃许博远,许博远立马清醒了几分,站直了身体,嗯啊哦的应着。

酒店。
“喂你身上怎么不带钱!”许博远眼角抽搐地看着叶修,自己身上也没剩多少了……偏生这酒店还蛮贵的样子,下大雨没带伞附近又找不到别的,只好进来……大雨也已经把他们俩的衣服打湿了。
“我是来比赛的啊。要么怎么让你请吃饭。”叶修无辜眨眼,又凑近许博远的耳朵,说:“跟哥开房吧。”
“去去去别开玩笑。”许博远听到这词不禁想歪,明明知道叶修是戏弄他但还是忍不住脸红心跳。
“一间房,双人的。”许博远一本正经地对前台小姐说道。
“好的。”前台小姐笑眯眯。
噢,那另一张床没用了嘛。叶修心想。许博远打了个寒颤。

“一起洗?”叶修笑问着许博远。
“滚,我先。”
两个人先后洗了个澡,叶修出来后就看到许博远双手撑着桌子,目光悠远看着窗外。
“唉……”
“干嘛呢?”
听到叶修的问话,许博远转过身来,走了几步离开了桌子,道:“没事……思考人生。”
“你不如思考思考今晚。”
叶修双手搭在许博远肩上,目光深邃地看着他,异常认真的说:“跟我做吧。”
“卧槽你干什么?!你说开房是认真的?!”
许博远不禁往后退。
叶修逼近,许博远无奈只好再退,终于,无路可走。许博远身后就是床,由于没估好距离绊了一下,叶修顺势就把他推到了。从侧面看来,就是叶修单方面把许博远压在床上,他的右手抓着许博远的一只手,而左手撑在床上。
“干......什么......”许博远不知所措了。他没想到事情这么突然就向着这诡异的方向发展,他看着眼前叶修放大的脸,叶修的眼睛是那么好看,总是笑眼弯弯,此时也不例外,他依旧笑着,笑得那么灿烂......然后他在叶修的眼睛里看到了不知所措的自己......叶修的呼吸温热地,扑在自己脸上。
真糟糕......
不敢动。
许博远很紧张。他微微咬住了下嘴唇,垂下眼,脸上泛起了一丝嫣红。
叶修......在盯着自己的锁骨看。
啊,真的是......许博远因为叶修的接近有些手足无措。
由于刚洗完澡,许博远也索性没有穿什么拘谨的衣服,此刻他穿着随意的白衬衫,胸前的扣子由于麻烦上面少系了两颗,就这么一推,许博远胸前的领口又被扯开了,露出了大片光裸的胸膛。
“干什么?干你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Ay | Powered by LOFTER